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曲江校区完成2011年上半年校区物业服务与绿化养护考评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7-06 16:18 浏览量:

为提高校区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校区师生满意度,进一步规范曲江校区物业服务与绿化养护工作,有效提升曲江校区物业服务及绿化养护水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良好的校区面貌迎接学校国际电介质中心、软件学院等单位的顺利入驻,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以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契机,对校区物业服务和绿化养护服务进行了上半年工作考评。

本次考评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发放问卷调查阶段。共发放涉及物业、绿化、餐饮等校区服务内容评价打分问卷表90余份,收回问卷80余份,调查范围涉及校区各入驻单位的广大师生员工,并征询相关意见和建议10余条,问卷调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考评相关服务单位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根据客观公正的统计,两家单位总体评价结果为优秀,表明校区广大师生对校区总体服务质量认可和满意。

         

第二阶段为成立校区物业、绿化服务质量考评工作小组,对相关单位进行实地检查与工作记录抽检阶段。考评小组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康文华同志担任组长,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同志为组员,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的负责人陪同考评组检查。通过对校区内道路、广场、楼宇、各类标志标识、大型公用设施设备、室内外保洁、校区绿化养护等诸多方面进行细致认真的检查,同时,考评组还抽查了相关单位的工作记录,认真分析记录数据,经过科学的分析,认为数据记录曲线合理,数据可信度高。考评组对校区总体服务质量表示满意,但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马上整改落实。

         

第三阶段为召开校区物业、绿化半年度考核工作会。会上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首先听取了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上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自制定的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随后考核小组组长康文华同志将考核前两个阶段的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在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成绩后,也指出了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由曲江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庆林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对各相关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并重点强调了7、8月间随着国际电介质中心和软件学院的入驻,以及下半年曲江新村的交付使用,曲江校区的管理、服务压力会随之增大,他要求甲乙双方单位要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曲江校区一如既往的良好运转。

此次校区工作的检查与考评,是对上半年工作的认真总结,同时也是对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利指导和保证,对于促进曲江校区各服务单位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服务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字: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