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6校庆】>正文
【126校庆】

【126校庆】文治书院推出“校史故事”系列宣讲课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4-08 15:57 浏览量:

126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文治书院推出《校史故事专题宣讲课单》,从不同角度带领大家了解学校发展、变迁历程,感受学校不同时期的精神面貌和突出成就,在璀璨星河中探访前人足迹,重温那远去的岁月、沉积的经典,让老一辈交大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再现蓬勃生机,激励如今广大交大青年奋勇拼搏,再铸辉煌。

悟西迁精神映初心,讲校史故事扬使命。

文治书院组织文心宣讲团成员从校史材料中不断挖掘、提炼,总结经典故事,转化为生动的育人素材。让一个个掩埋于时光中的校史故事焕发活力,带领同学们走进那一段段辉煌岁月,切实体悟西迁精神。

e77c1f3419ffee7aba23ea4bd3692bd2

文字:文治书院
图片:文治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