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6校庆】>正文
【126校庆】

【126校庆】生命学院举办师生双校区126公里跑步祝福交大生日快乐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4-08 16:47 浏览量:

4月8日,为迎接交通大学建校126周年,生命学院举办西迁“接力跑”活动,126名师生在兴庆校区和创新港同时开跑,共同祝福学校美好未来。

为使此次西迁跑更具寓意,活动接力路线特意设计为10站,自1896~2022,每一站都对应着一个节点年份,每一段都对应着一场拼搏奋进的历史征程。参与接力的师生们,迎着清晨的阳光,踏着校园开阔的道路奔跑接力。梧桐青翠,樱花正盛,师生们的奔跑与校园的景色形成一幅富于意义的画卷,这是承前启后,是继往开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ce9be10e1322b35901c23545e7714.jpg

126载辛勤育人桃李芬芳,66年扎根西部勇立潮头!本次西迁接力跑活动在积极迎接交大126周年校庆的同时,也绽放了生命学院师生的青春活力,展示了生命学院师生敦笃励志与交大共命运,自强不息建功新征程的青春能量。

立德树人育一流人才,奋进担当做一流贡献,祝福西安交大,126岁生日快乐!

文字:生命学院 刘帅
图片:生命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