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西安交大《百年党史我讲述》系列短视频第十三期发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1 11:47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的第一年,也是西安交大夯实核心竞争力,推进“6352”工程迈入新阶段的关键之年。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系列短视频《百年党史我讲述》,邀请教师党员代表出镜讲述党史故事,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期为系列短视频第十三期,西安交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春刚带来第十三讲“平型关大捷”。

陈春刚,西安交通大学航天学院力学系教授。2008年在东京工业大学取得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至2011年在中科院力学所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任副研究员;2011年后就职于西安交通大学地球环境科学系、力学系。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流体力学高精度数值格式、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及数值天气预报系统研发等。2015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视频: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