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物理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1 11:03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优良作风》为题,向研究生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杨小渭从党风的含义、党风的形成与发展、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与“两个务必”、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回望历史,关照现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主题,以详实的历史事实,生动的典型案例,向大家全面展现党的作风建设的光辉历史和经验教训,深入解读党的作风的丰富内涵,着重阐释了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与“两个务必”的重要内涵与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抓好贯彻落实,强化宗旨意识;在日常学习中,要树立好的学风,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严以律己,强化道德修养,加强纪律建设,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做表率、做先锋,引领全体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国家建设、学校和学院发展、实现个人价值做出成绩。

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听取辅导讲座,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面了解了党的作风建设的主要内涵与发展历程,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中要主动开展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党支部组织力提升,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效果。

物理学院党政干部将陆续通过党组织生活开展讲党课活动。

文字:物理学院
图片:物理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