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奋翅起高飞】>正文
【奋翅起高飞】

抢时间 抓进度 全力追赶创新港重点项目建设工期

西安交大与沣西新城管委会召开创新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3-10 17:35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创新港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受到影响。为了全力追赶工期,抢抓建设进度,解决相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3月9日,学校协同沣西新城管委会共同召开创新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学校规划基建中心、创新港办公室、资产公司、创新港发展公司、创新港实业公司,沣西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创新港管理服务办公室、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沣西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关于创新港中小幼、消防站、周边环境提升等相关工作汇报,学校关于创新港科教板块二期相关项目、创新港住宅、医院、商业中心、文化图书中心、文艺体育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需要地方支持事项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措施,并对如何在当前情况下“抢时间、抓进度、保工期”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

刘宇斌表示,沣西新城会继续全力支持创新港建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与创新港工作的相关手续,加快创新港相关项目的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各方要积极配合、协同发力,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

洪军对沣西新城管委会对创新港建设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创新港是多方合作共建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是陕西的一面旗帜,是探索我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样板的实际行动,目前创新港智慧学镇已经初具规模,这是大家近年来共同努力和付出的结果。他要求,在后续工作中,大家要继续保持相互理解和信任,更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抢抓受疫情延误的创新港各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创新港各项目建设目标。

文字:创新港办公室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