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航天学院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25 17:28 浏览量:

7月23日,航天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了综合安全大检查。申胜平院长、徐明龙副院长、卢同庆副院长带领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督导检查小组成员、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对创新港各研究平台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日常管理、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保密安全、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通过检查对各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

申胜平强调,各研究平台要规范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安全管理措施,从严做好危化品监管;就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明确要求、责任到人,及时整改,掌握安全工作主动权,确保隐患苗头整治到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两手抓,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

文字:航天学院 董锦花
图片:航天学院 董锦花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