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25 17:06 浏览量:

7月24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暑期值班与设备运行部署工作会,会议针对暑期设备运行安排、维护保养、人员值班等问题工作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高禄梅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高禄梅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要求在暑期做好设备保养与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加强个人学习。利用暑假对设备进行检查保养并形成报告,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预案。她指出,大家要切实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外出做好请销假手续。

主任助理周国庆就设备维修维护保养,设备历史运行数据分析报告等工作进行说明,希望工程师利用暑期设备预约空档期集中完成设备状态检修、仪器维护保养,分析设备运行情况,保障仪器设备下半年高效平稳运行。

综合办曹昆、马养护就暑假人员值班巡查、实验室安全及暑期离市要求进行简要说明。

中心全体人员表示,在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维护设备性能,加快推进新设备到货安装,下半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先进的仪器设备、更优质高效的技术能力服务校内外用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分析测试中心 侯媚
图片: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