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卢建军检查兴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01 09:00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检查兴庆校区食堂、核酸检测点,了解学生就餐、核酸检测情况,慰问一线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卢建军表示,一线医务人员主动担责,以昂扬奋斗姿态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希望大家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工作时做好自我防护。卢建军要求,要科学设置采样点,统筹好力量配置,安全精准全覆盖做好核酸检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卢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与慰问,希望所有人员坚守岗位,守好阵地,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党员干部、学工研工、后勤保卫、医疗、志愿者五支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卢建军强调,一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隔离切断风险源;二要继续强化核酸检测工作,特别要重点关注已隔离师生的核酸检测情况,做到人盯人、点对点;三要做好物资储备与统筹调配,提前储备学生、家属区生活物资;四要继续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建立“随时跟踪、随时了解、随时报告、随时解决”工作机制,专题研判学生思想稳定动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引导。

王树国强调,各指挥部要始终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底线原则,做好学生思想稳定,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赢取疫情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各校区及教职工家属区、附属医院等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视频连线。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机关与直属单位、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文字: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