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同心抗疫】新闻与新媒体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01 10:31 浏览量:

在全院上下满怀期待,准备开始总结2021年勤恳工作学习硕果、展望新年美好蓝图之际,新冠疫情却卷土重来,战疫防疫形势日渐严峻。值此抗疫关键时刻,向新媒体学院全体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志愿者们,听从防控安排,居家积极开展教研工作的老师们,服从学校学院组织在兴庆、创新港两地的本研同学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是你们的理解、包容和全力支持,使得我们的抗疫工作顺利进行、稳步进展。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新媒体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之中,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升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办公室老师率先垂范,迅速投入统筹部署工作,协调师生学习生活所需。为完成好此次抗击疫情的重任,你们既当宣传员、排查员、督导员,又做服务员、协调员、管理员,响应党的号召,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把使命担当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真切体现在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面对疫情升级的严峻考验,全院教师坚守岗位,“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在校—居家”科研工作无缝衔接,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的坚实保障。你们为学生奉上了充实、温暖而有力量的知识盛宴——即使无法亲身丈量世界,却也通过万卷书的浓缩,有能力让他们一日看尽“世界”之花;你们的笔耕不辍也在时刻为这个变动不居的大时代,增添着有益的注脚。感谢你们的辛勤耕耘!

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兴庆—创新港两地学习的本研同学们展示出新时代的青年担当,展现着超越个人的责任心和行动力!你们争当志愿者,自觉且严格遵守防疫防控政策,面对诸多不便也毫无怨言。感谢你们,日后必将成为后来者的榜样,为你们点赞!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科学应对,在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通过大家的团结努力,新的一年将带着新的希望,与胜利的曙光一同到来!

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元旦将至,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祝愿全体师生和顺致祥,幸福美满,2022,让我们永葆初心,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书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新闻与新媒体学院

2021年12月31日

文字:新媒体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