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大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01 08:55 浏览量:

12月31日晚,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兴庆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出席会议,党、校办,研工部,学工部,团委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院务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郑庆华主持会议。

卢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学工队伍、学生致以新年祝福。卢建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凝聚疫情防控合力。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学生志愿者,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继续守好阵地。”卢建军强调,学工系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迅速行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关怀学生,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切实解决好学生需求。

郑庆华表示,学工系统要切实抓好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爱帮扶等工作,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宣传部 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宣传部 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