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图书馆走访慰问西迁老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6 10:02 浏览量:

新春将近,图书馆馆长贾申利、副馆长强自力、杨峰、纪洁菲,馆长助理张惠君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西迁老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图书馆领导看望李人厚、周敬恩馆长

近年来,图书馆把每年定期上门慰问西迁老职工及退休同志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多年来的关怀和温暖。

图书馆领导看望西迁老职工朱菊珍(左上)畅云卿(左下),黄士康(右上)

慰问组先后来到西迁老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大家亲切交谈,回忆曾经奋斗过的岁月,图书馆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图书馆现在的发展和新变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西迁老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叮嘱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老同志们对单位和组织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倍感欣慰,纷纷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发展壮大,越来越好。

图书馆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西迁老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是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历史创造者和见证人,是图书馆宝贵的财富。图书馆把节前走访慰问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不仅表现了对老人们的尊重关爱之情,也是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牢记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弘扬西迁精神,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字:图书馆
图片:图书馆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