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航天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9 14:57 浏览量:

1月26日上午,航天学院院长申胜平、党委书记李小跃、副院长徐明龙、党委副书记陈永华率学院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督导检查全体成员,对创新港研究平台、实验室、学生工位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所到之处,检查组成员们仔细查看大功率设备使用情况,设备、电源使用是否规范以及安防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对实验室易燃易爆易制毒物品进行全面清查,认真查看危化品管理和有关台账记录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限期改进,不留隐患。

在检查学生工位时,申胜平、李小跃对还未离校的同学予以亲切问候,叮嘱留校注意安全,做好防疫防护。

在实验室检查时,学院领导多次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安全教育,强化预防措施,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消除隐患“零容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工作。

文字:航天学院
图片:航天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