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大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网络书画展优秀组织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9 14:53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书画展示活动揭晓,西安交大获得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网络书画展优秀组织奖,13项作品获得书画展优秀书法奖项。

据悉,由陕西省老龄委主办的“万众一心,决胜疫情”网络书画展活动共收到2000余幅书画作品。经专家评审、省教育系统老龄委研究,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个,优秀书画作品228幅。西安交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离退休老同志冉宏德获书法特等奖,王可法获书法一等奖;王润字、冉宏德、雷运安、陈伯春、韩志勇、田连忠获书法二等奖;张文艺、王朝明、张富贵、刘桂茹、郑遵昌获书法三等奖。

疫情期间,西安交大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多措并举,活跃退休生活,助力抗疫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才艺特长,开展线上文化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分享老同志的诗歌创作、书法绘画创作,组织老同志开展“抗击疫情,共创美好”抗疫文艺作品展,让老同志的居家生活充满乐趣,形成了丰富的活动成果。动员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省上“万众一心,决胜疫情”网络书画展活动,充分展示出离退休老同志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以及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

文字:离退休处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