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总结决胜小康,展望建党百年

仲英书院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3 11:56 浏览量:

1月13日,仲英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十位党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年作出了规划。书院党总支委员商琛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为各党支部的述职进行评分。

图片

各党支部代表展示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各党支部就党建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以特色活动为亮点,充分展示了党支部的风采。

教工党支部利用新媒体,用“00后”乐于接受的漫画方式,创新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为其他党支部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17级机类党支部紧紧围绕时事热点,开展了“小船起航,乘风破浪”“科创月”系列采访等特色活动,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各党支部对现存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规划。各党支部依据实事求是原则,从党支部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党总支书记黄丽宁作总结发言,对每一个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逐个分析了各个党支部的特色以及之后努力的方向。她表示,展示的过程也是各党支部间互相学习的过程,各个党支部间应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她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值此重要节点,各党员干部应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