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举办线上见面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3 11:50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我校与港城市大学举行线上见面会,就博士生联合培养、两校科研合作平台推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讨论。

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杨梦苏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过去几年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在过去几年保持发展势头,教学、科研等在各类国际排名中呈上升趋势,最新的五年规划中强调跨学科研究领域合作,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我校副校长席光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情况,表示两校的未来五年规划有着不少共同点,相信未来在博士生联合培养、推动学生创新创业、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建设以及科研平台搭建上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罗璇博士、研究生院院长李国耀博士,我校港澳台办主任贺长中,研究生院副院长龙建纲,港澳台办副主任韦学勇、雷艳君等参加见面会。

文字:港澳台办
图片:港澳台办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