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京学院学工部部长杨德森一行来宗濂书院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1 08:38 浏览量:

11月27日上午,西京学院学工部部长杨德森、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等一行10人来宗濂书院调研,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阳静、陈勇及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陈勇就宗濂书院的基本情况、育人模式、特色文化、学业辅导、党团建设以及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书院文化建设、学业激励机制、人才培养与就业、书院协同育人、书院顶层设计、党团建设、社会实践、思政教育、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医学人文教育、公共空间开发与利用、创新创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德森一行对宗濂书院在书院建设与文化营造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称赞,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书院制模式的发展路径。

座谈结束后,杨德森一行参观了宗濂书院党员之家、职业发展规划工作室,同心圆工作室、学生活动室等公共空间。

文字:曹景强
图片:曹景强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