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第六期“思享澎湃”读书分享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1 09:03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第六期“思享澎湃”读书分享会举办,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叶明分享《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一书,他以“站在历史的正确一面”为题,从书籍的不同版本引入,详细介绍书籍的序言、正文和附录三个部分,进一步剖析费尔巴哈的宗教哲学和伦理学。他认为必须用新的世界观奠定认识论基础,在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党性修养上不断学习提升。

南锋霞从作者简介、内容概要、意义疗法三个层面分享奥地利著名心理学家维克多·弗兰克尔的《活出生命的意义》一书,通过介绍二战期间作者在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经历,探讨人在遭遇苦难和不幸时如何找到并活出生命的意义。

文字:彭康书院
图片:彭康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