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人文学院党支部开展“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崭新征程催人奋进”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30 17:25 浏览量:

11月27日晚,人文学院硕0114和0117党支部开展了“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崭新征程催人奋进”主题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邹铭聪主持活动。

邹铭聪带领大家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回顾了学校伟大的历史成就,对崭新的未来进行展望。他谈到,数字展厅以数字化形象化的方式再现创新港的发展版图,让我们对在创新港进行学习研究更多了几分自豪与期待。

李翘楚带领大家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的学习。

高丝雨传达了人文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第五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代会的报告,大家围绕此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她向大家分享了院长李黎明在人文学院第五次党代会上给学院全体党员提出的期许。

文字:人文学院
图片:人文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