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西安交大与人民网推进传播内容智能理解研究中心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31 21:46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人民日报社传播内容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传播内容智能理解研究中心合作推进视频会在线上召开,双方通报了近期相关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工作进展情况,研讨推进近期合作安排。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传播内容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叶蓁蓁,西安交大副校长郑庆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主持。

“希望人民网一线业务同志加入西安交大课题研究中,及时学习,并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发挥更大作用。”叶蓁蓁表示,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及时对接落实研究实用,加快推进人民日报社传播内容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传播内容智能理解研究中心建设。

郑庆华介绍了近期人民日报社传播内容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传播内容智能理解研究中心建设成果成效。西安交大在推进研究中心建设中始终坚持围绕交叉学科和前沿阵地,突出学科优势,确保科研项目既有理论研究,也有孵化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推进互利共赢。

李奇介绍了人民日报社传播内容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传播内容智能理解研究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队伍合作力度,加强产学研结合,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加快推进内容传播领域科研成果转化。

会上,西安交大课题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研究成果,双方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人民网国重运管中心、人民网科技公司、人民中科公司、人民在线公司,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各课题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字:谭金巍
图片:谭金巍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