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陕西省卫健委副主任杨联昌考察创新港精准医疗研究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01 10:42 浏览量:

8月28日下午,陕西省卫健委副主任杨联昌考察创新港精准医疗研究院,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二附院暨精准医疗研究院院长李宗芳陪同,二附院副院长张蓬勃、总会计师李文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联昌一行参观了精准医疗研究院实验室区域、精密仪器室、会议室及各办公区域,李宗芳陪同介绍。在参观过程中杨联昌对“精准医疗”的科研理念表示认可,对精准医疗研究院整体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国家健康层面提出具体要求:未来医学的发展重在精准诊疗。精准医疗研究院要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出发点,紧密贴合“三个面向”,占领精准医疗技术高地,以解决危害国家、世界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疾病;精准医疗的发展还要紧密融合理、工等学科,要做好学科交叉及临床转化,以临床治疗作为精准医疗研究的基石,更要将实验室中的数据切实转化为促进临床医学发展的重要依据。

李宗芳表示,学校为二附院提供创新港这一崭新的平台,二附院将牢牢把握,发展先进临床诊疗技术,产出世界一流研究成果,将自身建设成为“产、学、研”一体的国内领先高水平医疗机构,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二附院
图片:二附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