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化工学院召集团队负责人安排部署“科创月”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31 17:49 浏览量:

8月31日,化工学院在创新港19-219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再次对“科创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联席会成员和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魏进家主持。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和宣传部对“科创月”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指出各团队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做好“科创月”平台宣传工作。他强调研究院“科创月”活动举办的最终目标就是将企业、研究院所和政府领导请进来,为研究院发展争取到更多的社会资源,实现学科建设大发展。

魏进家就各团队“科创月”活动期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团队要安排专人做好团队平台介绍、完成团队平台短片及宣传册的制作,同时要做好团队开放日期间文字、照片、视频等音像资料清单整理工作,形成“科创月”活动的总结材料。

会议还详细讨论了本次“科创月”大型活动安排较为密集的9月4日至6日三天活动的议程、接待等具体工作。

会后,联席会成员和各团队负责人走访了各团队平台实验开展工作。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