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电信学部软件学院召开“科创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29 09:49 浏览量: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启动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电信学部软件学院8月26日上午在创新港泓理楼召开由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以及行政人员共同参加的动员大会。大会以“凝聚科研力量,鼓舞师生士气”为目标,助力全面做好“科创月”的筹备工作。

上午9点全体教师对所在办公室逐一进行了卫生清洁和环境美化,为“科创月”的举行注入了鲜活的养分。10点30分在4-5222教室,院长龚怡宏汇报了“新一代智能软件及系统研究所”的最新建设情况并介绍了“科创月”的活动计划,学院“科创月”的准备工作基本实现了效率与质量的双重保证。

软件学院“科创月”活动在宣传推进本专业传统特色的同时,也全新融入了“金融科技”的概念,并将举办“金融科技人才培养论坛暨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挂牌仪式”。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创业大学联合举办的“2020年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也是学院“科创月”的一大特色。该论坛以“弘扬西迁精神,聚焦产教融合,发展数字经济”为主题,加快网络强省数字陕西智慧社会建设,为建设“数字中国”战略提供陕西经验。另外,“智数享未来”系列活动的举办积极响应了学校“天天有活动,天天有报告”的要求,也为学院“科创月”的开展带来了更多创新性突破。其中,五楼展厅的建设是该项系列活动的重中之重,呈现出高规格的区域划分与成果展示,入选的研究成果均符合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前沿水平。展厅研究成果的展示始终保持动态变化,随时可以加入新的研究成果以供学院宣传及研究生学习。学院“科创月”活动实况也会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进行传播,以提升“科创月”的社会影响力。

软件学院此次动员大会对“科创月”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活动要点、嘉宾的邀请与接待、会场布置等工作方案进行了更为细化的梳理和确认,对学院在“科创月”的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给予了更多的期待。各项活动的举办,能够充分展现学院实力,展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对国家科研、世界科研的价值与未来发展的目标,能够燃起师生的科研热情和参与斗志。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已经做好准备,全力激发潜能、超越自我、迎接新挑战,争取在“科创月”中一展风采。

文字:电信学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