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脱贫攻坚在行动】>正文
【脱贫攻坚在行动】

【脱贫攻坚在行动】西安交大博士团直播带货助施甸脱贫

来源:保山日报 日期:2020-08-07 09:50 浏览量:

7月30日,施甸县电商平台与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团一起带货助农,博士直播带货的消息一传出,引起了广泛关注。

在直播间,五颜六色的瓜果蔬菜摆满直播台,鲜花饼、百香果、香菇脆……每一种产品的颜值都很诱人。通过主播们精彩的直播,拉近了与网友的距离,吸引大家纷纷下单购买。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线上销售平台淘宝直播和抖音平台进行直播,集中宣传、展示、推介和销售施甸县特色农产品,让优质绿色的农副产品插上直播的翅膀,飞入广大消费者手中。当天2小时的直播,共带货2344件,销售额达9.6万元。

施甸县是西安交通大学对口帮扶援建的贫困县。自结对以来,西安交大采取多种措施和方式,助力施甸打赢脱贫攻坚战。

原文刊载于2020年8月6日保山日报头版

报道链接:http://paper.baoshandaily.com/html/2020-08/05/content_99645_12188708.htm

文字:杨磊 王建超等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