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齐思广议十四五】>正文
【齐思广议十四五】

【齐思广议十四五】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18 18:00 浏览量:

6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方向带头人、系主任、青年人才及“十四五”规划起草小组主要成员出席会议.院长赵彬主持会议。

赵彬回顾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梳理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及问题,介绍了一流大学建设思路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和具体要求。赵彬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构导向聚焦“十四五”建设,凝练学院发展重点方向,制定可做、可查、可评、可达的重点目标任务,精准施策,以推动数学、统计学两个学科持续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颜莉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做好“十四五”规划有助于推动学院综合实力提升、学科实力提升、学科声誉提升,强调学院应抓住新基建、西部大开发、重视基础学科等重要契机,找准历史定位,把准发展方向,强化战略思维,结合院情实际,精心编制、不断完善“十四五”规划。

各学科方向带头人、系主任、青年人才分别对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声誉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学科建设的宏观与微观关系把握、学科重点发展方向的准确性、可行性、长远性以及学科建设规划当中的具体细节问题作了发言。

赵彬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文字: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