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后勤保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暨班子干部述职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4 11:00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班子干部述职会议,全面总结后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勤党政领导、全体部管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约100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主持。

张西亚做后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后勤保障部认真组织、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了12个支部全覆盖、189名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做到了领导干部4本原著、10个方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了调查研究、贴合实际、提出对策;做到了“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一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形成党员检视问题清单;做到了边学边查边改,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后勤主题教育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氛围。

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马胜利同志对后勤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保障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后勤党委的坚定贯彻下,按照要求、切合实际、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他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总结为契机,多思多想、多做多干,将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于工作中、实践于奉献中。

第九指导组刘越同志代表学校讲解了班子干部考核要求,并发放班子和干部个人评议表。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做了2019年总结述职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后勤融合发展年、拼搏奋进年、收获丰收年;是振奋、难忘、回味,值得骄傲和自豪。他围绕“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5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后勤人在创新港、曲江、雁塔、住房、医疗、饮食、物业、能源、修缮改造、综合治理、信息化建设、对外交流、师生满意度等14个方面取得的实绩。他强调,有一种勇气,叫做“不惧风雨、不畏险阻”;有一种担当,叫做“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后勤党委书记张西亚,后勤纪委书记颜静达,后勤党委副书记代小勇分别向会议作2019年个人工作述职。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