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4 14:42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姚耀龙,学院党政领导、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向京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学院结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贯穿融合,组织集体学习研讨10次,汇总整理各类意见建议50余条,梳理班子及领导个人问题20项,制定台账,落实到人,逐一解决。10个师生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落实。会议对学院下一步继续抓好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未整改到位事项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建立等工作进行系统梳理。

姚耀龙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外国语学院党委能结合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紧扣实践,坚持将四项举措贯穿始终,群众测评满意度较高,达到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希望今后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抓好整改落实,以看得见的变化取信于民,将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

陈向京表示,学院将在整改落实方面下功夫,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文字:外国语学院
图片:外国语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