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4 08:54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会。学校第十二指导组领导黄湘怀、贾海涛与会指导。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作总结报告。他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法学院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法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原原本本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剖析反思,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王保民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的永恒课题,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工作举措,助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

学校第十二指导组黄湘怀同志对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出肯定。他表示,法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特色鲜明,扎实紧凑,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同时,他从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方面,对法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五点要求:第一,深学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第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领导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第三,改字当头,一抓到底,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第四,奋不顾身,善做善成,把初心使命化作干事创业的务实成绩;第五,主动思考,真抓实干,结合实际,形成长效机制。

文字:法学院
图片:法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