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4 08:53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系所主任出席,学校第四指导组成员吕青与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易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颜莉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指导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聚焦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照要求,深刻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发现并解决了许多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起到了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并将其制度化,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推动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吕青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后期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三是改字当头,一抓到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四是奋不顾身,善做善成,将初心使命转换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绩。五是主动思考,真抓实干,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创造更大业绩。

文字:数学学院
图片:数学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