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化工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2 09:23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全体班子成员、省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学校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李小跃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首先作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基本情况、组织领导、工作和成效以及总结思考几个方面全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学校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李小跃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谈了四点想法和建议。第一、“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是一项我党长期需要坚持开展的工作,学院要充分借助这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总结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梳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举措;第二、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第三、善于总结梳理主题教育开展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和措施,形成制度,提升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第四、尽早谋篇布局“十四五”规划,做好青拔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学科发展接班人。

随后,班子成员就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文字:化工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