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2 09:34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E5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全体在校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第11指导组成员石桥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邢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围绕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本学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苏玉波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学校主题教育第11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点,开展了师生诵读、理论宣讲等富有学科特色的活动,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并为师生群众解决了最关心、最期盼的民生问题,鼓足了全院师生的干劲,全院上下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锤炼了忠诚品格、激发了担当精神、增强了宗旨意识、深化了正风肃纪,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苏玉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砥砺前行。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学习。三是要以党建为统领,促进学院工作全面提升,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带动陕西、辐射西北、全国知名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五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六个要”的要求、对思政课建设“八个统一”的要求,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