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公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13 17:29 浏览量:

12月1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管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庆林、成员邢旭宁列席。学院领导班子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薛宇红代表公管学院党委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公管学院党委系统梳理了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中央政治巡视、学校政治巡察、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和所指出的意见,并进行深刻自查,同时通过党委委员进支部广泛听取意见,梳理问题清单,强调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整改机制。

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薛宇红、王立剑、董新宇、周忠良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分别从学习体会、剖析问题、改进方向和个人重大事项汇报等方面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同志分别从工作状态提升、分管工作创新、政策落地、工作方式方法改进等方面进行批评帮助,通过“红脸出汗”促进班子成员工作能力成长、分管工作有效推进。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回顾了班子成立四年来完成的工作,提出未来克服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并对每位同志提出了工作建议。

张庆林对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他指出,班子成员能够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个阶段工作,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成效显著。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面对自己的问题剖析深刻、直截了当,面对其他同志问题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均提出了很好的努力方向。他提出,公管学院领导班子要从团结文化氛围上继续加强,“好班子”的作用要继续保持发扬,继而推进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学院要继续推进队伍建设、关心人才培养,形成补短板、强团队的工作局面。

会议最后,薛宇红表示将继续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并长期坚持下去,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梳理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强素质、树形象、促规范、出品牌”,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团结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落实。

文字:公管学院
图片:公管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