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校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10 14:43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校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十指导组组长申小莹、联络员罗娴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充分谋划,系统梳理问题,深刻查摆检视。

朱正威代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差距、剖析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工会工作思路的宣传力度”“要更多地了解教学、科研等学校中心工作”“工作要分清主次,避免急躁情绪”,一句句诚恳的批评和建议,让民主生活会充满了同志的关心与改进工作的力量。

申小莹代表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校工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指出校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收获明显,对检视出的问题有深刻认识,个人剖析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扎实,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巩固、强化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果应用到工会创新改革举措上,促进工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文字:校工会
图片:校工会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露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