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西部评估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10 09:26 浏览量:

12月4日晚,西部评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根书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长冯晓光出席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结合学校制定的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开展了深入而扎实的调研工作,与中心教职工、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陆根书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西部评估中心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随后,陆根书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深刻查摆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从思想作风上,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徐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分别从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作风方面,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中心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第四指导组组长冯晓光对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评价,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班子成员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推动中心和学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12月6日下午,中心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陆根书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重点总结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组织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的情况,并提出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凝聚力等整改措施。中心党员聚焦“是否做到胸怀大局、是否做到无私奉献、是否做到弘扬传统、是否做到艰苦创业”找差距问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来剖析自身,进行了对照发言和个人自评。中心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帮助。

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梳理的问题和批评建议,按照指导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中心事业建设发展的全过程,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图片: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桂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