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七十年七十人>正文
七十年七十人

【七十年七十人】徐文雄:真挚耕耘四十载,饮水思源献赤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01 08:40 浏览量:

   

徐文雄,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1977年考入西安交大数学系,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学习工作四十多年,荣获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陕西省优秀教师,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作为授课教师,承担数学基础课教学、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参与授课比赛、教学改革、CAI课件制作、教材编写、国家工科数学教学基地建设;作为“双肩挑”干部,先后担任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数学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理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作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带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不断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打造一支“高效廉洁,勤勉务实,管理服务到位,师生员工满意”的机关管理服务队伍倾心尽力,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好保障与支撑。

“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交大人的崇高追求,让我们一起努力!

文字:融媒体中心 机关直属党委
图片:刘鸿翔 机关直属党委
视频: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萍萍 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