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七十年七十人>正文
七十年七十人

【七十年七十人】翩翩学子系列:且承先贤志,不负少年时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01 16:25 浏览量:

        

         

杨安慧,启德书院护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

杨安慧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曾担任班级化学课代表,获得过学校的很多表彰,其中包括单科第一等。此外,她还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我希望大学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推免资格,然后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毕业后到三甲医院参加工作。我将言行必果,不惧艰辛,为交大、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马磊,启德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

马磊在校期间曾服义务兵役。2016年马磊在新训工作总结中被评为训练标兵,2017年,在乌鲁木齐维稳期间被评为维稳尖兵。2017年底,马磊所在班被评为集体三等功班,个人也被评为优秀保障个人。2018年马磊被评为优秀义务兵。

作为新时代的交大学子,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继承并发扬西迁精神,学习老一辈交大人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利益紧紧结合在一起的奉献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炼自己的意志,为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学工部 启德书院
图片:学工部 启德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