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七十年七十人>正文
七十年七十人

【七十年七十人】赵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0-24 10:44 浏览量:

 

赵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仲英青年学者,陕西省医疗健康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发表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文章70余篇。2015年起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等十余项国家、省部级大数据项目。

专注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交叉方向研究。目前依托多个横纵向课题在大数据行为计算与干预领域开展前沿理论和重大应用研究,同时在编写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核心技术课程的教材。

通过开展服务于社会经济主战场的重大课题和从事跨学科前沿研究,培养学生成为靠谱做人、务实做事、解放思想、自我超越的创新型人才。

依托西安交大的科研平台,在管理—信息科学结合的行为计算领域孵化出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和核心技术,为交大争光添彩。借着创新港发展的大好机遇,祝愿交大实现跨越式发展,更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文字:融媒体中心 管理学院
图片:刘鸿翔 管理学院
视频: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萍萍 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