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七十年七十人>正文
七十年七十人

【七十年七十人】翩翩学子系列:风华正茂正青春,砥砺奋进恰少年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0-23 17:03 浏览量:

殷思远,彭康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7级本科生。

本科期间,殷思远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各个学期学分成绩排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取得良好成绩,在两年内获得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外研社英语阅读写作竞赛校级初赛三等奖。现在正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科研训练。

我希望能在信息与计算科学方向走下去,继续研究大数据领域的科学计算方法和大数据分析法,将来能成为这个领域的权威。希望将来做一名教师,尽快实现将大数据的方法用于教育行业,分析每个学生的思想能力等,做到因材施教。

詹宇鹏,宗濂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16级本科生。

本科期间,詹宇鹏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1/69,曾获国家奖学金。他曾参与台湾大学的交流项目,修读课程成绩优秀。除了课内学习之外,他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拥有丰富实习经历。曾在短短几年内参加过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获得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陕西省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8年)H奖以及亚太地区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詹宇鹏在实习期间,曾任民生银行和新时代证券朝外大街营业部客户经理助理。他还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全面发展。

我期望自己能够继续学习金融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化素养,为以后从事金融行业的相关工作打好基础。我也期望能够为学校发展,为国家崛起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李怡霏,宗濂书院临床专业17级本科生。

李怡霏热爱医学,截止目前参加开放性实验两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实验一项。大一寒假前往纽约联合国总部实习一个月,期间参与2018年联合国青年论坛,女性科学人才储备会议等重要日程;大二前往英国剑桥大学交流,参加专业相关讲座,参观伦敦大学病理博物馆等;参加西安市长安区政府政务见习和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见习工作,是陕西省红十字会持证急救员;兴趣广泛,获中国舞十级证书,在校运动会上获得一银一铜;努力了解不同文化,辅修英语;喜爱写作,是党支部宣传小组成员,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过关于《诗经》的论文。

我希望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生,将来有机会进入国际组织工作。

文字:学工部 彭康书院 宗濂书院
图片:学工部 彭康书院 宗濂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