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3校庆>正文
123校庆

【123校庆】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退休老领导返校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15 16:41 浏览量:

今年是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暨迁校63周年。4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于德泓、孙弼、郑齐仁、张西怀、惠世恩、米运卿等部分老领导返校座谈,聊改革话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副书记苗树胜、副院长郭炜、党院办主任许彦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爱萍向参会老领导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定位与目标任务,重点介绍了学院网络教育、成人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三大业务快速发展取得的业绩与荣誉,以及目前存在的发展短板和制约因素,提出了下一步改革发展的规划和举措,并认真听取了与会老领导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历任老领导在肯定学院发展成绩的同时,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各位领导围绕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薪酬体系、用人体制机制、转型发展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目前不在学院工作或已从领导岗位退下来,但对学院有着浓厚的感情,时刻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也乐意为学院发展“发光发热”。

张爱萍书记、苗树胜副书记、郭炜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向历任领导返校参观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感谢各位领导为学院打下的良好基础。学院将认真听取和落实各位领导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多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结束后,返校老领导参观了学院培训公寓和饮食中心。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