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3校庆>正文
123校庆

忆大学时光 话师生情谊

【123校庆】公管学院举行1999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14 15:22 浏览量:

4月13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行管5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文管大楼102举行。公管学院领军人才张思锋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行管系系主任郭雪松,行管51班班主任王小红及行管51班18位校友参加此次座谈会。

王立剑向返校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院系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体系,表示代表学院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潜力,加强联系与合作。

郭雪松介绍了行管系目前的总体情况,表示随着学院工作的推进,学院的学科研究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发展,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被采纳。自成立以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严谨、务实、求实的学术作风一直延续,也是推进工作的动力。

 

行管51班长陈云校友致辞,感念学校、学院给予的平台与帮助,并表示珍惜时隔20年的相聚、重返校园的机会。陈云校友是99届毕业生,有16年公务员经历,辞职后目前经营一家外企。

 

行管51班的班主任王小红回忆了在场的每一位校友当年的校园故事。她说道:“师在哪,学院就在哪。转眼阔别20年,回看当年照片感慨良多,也由衷为公管学院这些年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

 

 

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现状,回忆当年在行管系上课、生活的点滴。就自身发展情况和对学院的未来展开交流,纷纷表示今后会常回家看看。

  

当年人文学院副院长,现在公管学院领军人才的张思锋回顾了行管系的发展历程,喜悦与激动溢于言表。他谈到学院15年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关心,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公管学院一直都是各位校友的家。

欢声笑语中,校友们写下对公管学院15周年院庆寄语:“祝愿公管学院——我们的学院,我们的专业,越办越好!”

文字:公管学院
图片:公管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