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3校庆>正文
123校庆

【123校庆】金禾中心举行200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庆祝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15 16:53 浏览量:

4月13日,金禾中心举行2006级硕士毕业10周年庆祝会。

金禾中心副主任曾卫红首先代表中心感谢校友毕业多年仍然饮水思源、珍惜师生情谊。与会的校友们分别来自建设银行、银监会、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杭州银行、广发银行以及重庆银行等多个知名金融机构,各位校友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在校生分享了求职经验、工作体会以及职业规划,希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交大人踏实、认真、务实的作风,带着“清零”心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曾卫红为校友们介绍了中心在过去的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难,二十一年来中心在队伍建设、学生规模、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标志性的成就,时值学校创新港建设,亦是中心的二次创业,希望校友多多关注交大和中心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而努力。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们精心制作的回忆视频。

文字:金禾中心 旭彬
图片:金禾中心 旭彬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桂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