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追梦2019>正文
追梦2019

【追梦2019】经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2-03 14:23 浏览量:

寒假期间、岁末年底,经金学院召开追梦2019争做西迁新传人暨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孙早等与2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青年教师成长、共话经济学科发展、畅谈学院未来发展。会议由副院长温军主持。

孙早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致以新年的祝贺。他表示,近两年来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上表现突出,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是学院未来的希望所在。学院希望更多的了解青年教师关于学院发展及自身成长的想法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力求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

青年教师高蓓、马草原、张桂清、马文涛、聂鹏、戴小勇、李锐、王文等纷纷就学院学科发展方向、研究生培养方式、学术评价体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还围绕创新港建设与学科建设的关系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会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以坚定不移的信念、迎难而上的决心、激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利用好创新港提供的历史机遇,为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合拍共谋。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孙早表示:学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面貌是积极向上的,期望大家努力做到在教学科研上有锐气,在为人处世上有和气。青年教师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要积极关心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要借助国际上的主流研究方法,结合国家建设的重大需求,报团取暖,融入主流学术圈。他最后强调,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提供一个有利环境,希望大家迎难而上、磨炼自身,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文字:经金学院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