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追梦2019>正文
追梦2019

【追梦2019】人居学院召开学科发展总结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8 16:36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人居学院召开2018年学科发展总结研讨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和各研究所所长出席参加。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主持。

顾兆林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学校自2014年以来,在科研经费、千万级项目、国家科学技术奖、科研基地、高水平论文、发明专利等多项指标中的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比各分项剖析学院的学科发展进度,深挖预期可突破的方向。各研究所所长、各系系主任、各部门先后总结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剖析不足和根源。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引进、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团队凝聚建设、学院文化提升、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研讨。会议强调,各系所单位针对总结出的问题和经验,做好更加细致的筹划、寒假期间提前开展工作组织,推进平台、团队、项目建设。

文字:人居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甜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