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务实奋进新时代>正文
务实奋进新时代

【务实奋进新时代】能源服务中心坚守一线情系师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8-10 21:52 浏览量:

“满意度不能降,服务质量不能减,维修工作不能断,安全隐患不能放,要为学校管好门,看好人,做好事,担好责。”这是全体后勤人的郑重承诺。暑假期间,顶着八月似火的骄阳,能源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默默坚守岗位,为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教工和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

8月5日,计费部发现东区1、2、3、4号和西区9、20号学生公寓电表无法正常工作,由于系统故障,手动输电也不能正常使用。考虑到炎热天气一定要保证同学们正常用电,计费部同志连夜和厂家联系沟通,历经一天一夜的维修,终于排除故障,正常输电,获得同学们的好评。

  

计费部紧张的咨询登记、数据上机工作中

维修部不畏烈日,趴在土坑里抢修七彩阁澡堂供热管道

在面对出现的紧急水电问题时,维修人员都会以最快的速度,排除万难维修好,将影响降到最低。例如在研究生水泵房水库溢水,进水阀门被淹时,为了控制进水流量,许志乾师傅不怕脏水潜入水井下去关阀门。

配电室安全维护在高温天气中显得尤为重要。由于配电室大部分设在大楼的负一层地下室,空气潮湿闷热,室内气温高达40℃以上,人即使在那里待着不动也会汗如雨下。但是,维护检修工作必须在断电状态下进行,所有参加维护检修的供配电部员工发扬奉献精神,毫无怨言,不顾辛劳,带着应急灯和工具,挨个认真巡查,绝不遗漏任何一处,为供配电设备安全、稳定的运行和全校迎峰度夏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

 

在配电室排查进行用电安全维护

 

校领导看望慰问能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弘扬西迁精神,精诚团结,鼓足干劲,以校为家,不顾高温酷暑,忙碌在一线需要我们的地方,能源服务中心通过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提高服务响应度,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努力作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文字:能源服务中心
图片:能源服务中心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