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务实奋进新时代>正文
务实奋进新时代

【务实奋进新时代】住房处暑期工作不停摆 维修战斗在一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8-10 21:41 浏览量:

暑假期间,住房管理处坚持“人员轮休工作不停”的原则,确保各项业务正常办理,服务教职工不间断。

为规范家属区住宅维修管理,住房处对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进行梳理和再造,以保证及时响应教职工诉求。在组建专业团队的同时,对目前住宅楼内主下水管道、屋面防水、电表以外电路维修、周转房维修等方面进行认真排查,做好年度维修计划和维修工程的实施。

7月24日,工作人员在家属区巡查中发现二村11舍部分外墙出现空鼓现象,住房处立即对该区域进行围挡,并张贴温馨提示,以避免墙砖掉落伤人,出现安全事故。与此同时,住房处迅速安排维修人员对空鼓墙面进行加固,通过高温下的连续三天奋战,二村11舍外墙皮空鼓维修工作顺利完成。

7月31日,住房处协调规建中心共同对二村26舍住户家中楼板渗水情况进行勘查,现场制定维修方案。

8月2日,校长助理程建设一行对一村高层次人才公寓楼板漏水问题进行现场查漏点,更换下水管道,制定整体维修方案,以解决该房屋长期存在的渗水问题。同时,对三村26舍107舍经常性反水问题进行下水管道整体更换,彻底解决了房屋长期返污水的现象,以解住户燃眉之急。

8月6日上午,住房处协调小寨街道办、派出所、保卫处、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生活服务部及社区等多部门,对医学北院洗车房进行联合整治,对其危房建筑进行拆除、清理,使得长期未处理的隐患问题得以妥善解决。

住房处将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在服务学校大局、服务民生工作上发挥光和热。

文字:住房处 张怡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