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毕业季>正文
毕业季

【2020我们毕业了】经金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08 16:12 浏览量:

7月2日下午,经金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教授代表、系主任、系书记、青年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300余人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主持议事。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去奋斗、去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副院长温军宣读了研究生学位授予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副院长赵春艳宣布了本科生学位授予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教授孙早、李国平、温军、张飞鹏为到场的博士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逐一拨穗,颁授学位证书。教授宋丽颖、张成虎、赵春艳、副教授沈灏为到场的本科毕业生逐一拨穗,颁授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生向老师们一一致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颁授学位证书后,师生共同观看了视频《后浪》。该视频既是毕业离校之际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和期望,也是寓意“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为世界之光》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对2020届毕业生们而言,这是他们即将开始人生新的征程起点。老师们希望大家像毕业誓词所说的:勿忘父母养育,勿忘师长教诲,牢记交大校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用青春和热血建设美丽的祖国。

文字:经金学院
图片:经金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