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毕业季>正文
毕业季

【2020我们毕业了】生命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08 15:44 浏览量: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7月2日上午,生命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184名本硕博毕业生振翅展飞,奔向人生新旅程。学院教师与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代读了院长刘健康的致辞,感谢生命学子的加入,让学院生机勃勃,祝贺学子们完成学业,奋进新征程,祝愿学子们鲲鹏展翅,前程似锦。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任万明习介绍了学位授予情况,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刘茹、教授万明习、王珏、张建保、吴道澄、龙建纲、杨铁林等嘉宾依次为化生实验班、生物工程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生、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拨动流苏、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授予学位后,本科生代表郑宇鹏和研究生代表吴珊代表发言,总结自己一路奋斗的收获,感恩母校和学院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的指导和帮助,并祝愿毕业生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如DNA一般螺旋上升,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

刘茹在讲话中谈到,2020届毕业生见证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扬帆起航,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很多荣誉。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同学们以感恩的态度起步,以融合的视角同步,以长远的眼光迈步,把握好人生的每一个时间节点,行过万里河山,依然自在如少年。她鼓励毕业生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保有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不断进取,将自己塑造成为有高尚道德情操、具有世界的眼光,广阔的格局的青年人,为世界之光。

仪式在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硕士毕业生乔丹谈到,“感恩学校、学院对我们的悉心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已融于我的血脉。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创造更辉煌的篇章。”本科毕业生赖润晨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作为班长,深刻感受到了班级团结向上的氛围,祝福所有同学都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自五湖四海来,赴天南地北去。2020届的毕业学子们,青春的盛宴永不落幕,祝福你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不惧未来,勇当时代搏击者。

文字:生命学院 丁景苗
图片:生命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