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毕业季>正文
毕业季

【毕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6 15:27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星空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彬教授、党委颜莉书记、副院长易媛教授,学位委员会委员蒋耀林教授、祖建教授、姜丹丹教授,以及学院2021届的1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们出席本次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宝教授主持。

翩翩少年,且行且歌,同学们即将开始人生新的篇章。赵彬代表学院为在场所有的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心怀“国之大者”,争做时代新人;二是传承西迁精神,矢志爱国奋斗;三是不忘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四是永葆乐观自信,拥抱精彩人生。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勇挑时代重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颜莉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并与易媛为他们颁奖,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承继学院老师们美好的期许和求学过往的美好,博1713班博士生李倩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交大六年的求学时光,她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向给予悉心指导的老师献上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无论身处哪个岗位,我们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行。”

青春的序曲悠长,人生的道路漫长,伴随音乐的响起,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授学位证书,合影留念,祝愿大家未来的路上乘风破浪,坚定前行。

桃李年年,期盼鸿雁展翅高飞。李义宝在典礼最后为所有同学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每一位同学前程锦绣,鹏程万里,在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创业中增长才干,不惧风雨、成就事业华章,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奋斗者和弄潮儿。未来你好,我们更高处见!

文字:数学学院 张若心
图片:数学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