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奋斗2018>正文
奋斗2018

【奋斗2018】二附院专题学习研讨“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09 14:26 浏览量:

本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在2月24日的常委会上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提出要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学校决策部署的贯彻,抓紧每一天工作。二附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认真研读领悟“弘扬西迁精神,创造新贡献”会议精神。3月8日上午,二附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研讨“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巩守平主持。

会上,巩守平书记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并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及“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流了在前期自学常委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如何在2018年干工作抓落实时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具体思路和想法。

院长李宗芳谈到,定目标、盯任务、抓落实、强监管、看成效,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一定要和学校的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医院的工作落实要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对于医学板块和附属医院的发展指标对接起来,我们只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和要求加强工作落实,才能不断取得新成绩,才能给医院和学校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会议同时还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巩守平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关于如何抓好工作落实要求很明确,我们班子成员一定要将学校和医院2018年工作要点分解任务,落实到位,压实责任,在西迁精神指引下,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医院2018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在医院发展的历史长河中烙下浓笔重墨的深厚印记。

文字:二附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