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奋斗2018>正文
奋斗2018

【奋斗2018】继续教育学院专题研讨“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09 14:21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求,研讨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主持会议。

张爱萍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各负其责,共同营造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良好氛围,带领全院职工抓紧每一天做出新成绩,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自励,做到天天饱满工作,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续写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新故事,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及“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进行了学习讨论。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充分交流了如何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想法和思路。

邸德海院长结合学院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强调全院职工要树立“缓进则退、不进则亡”的意识,深度挖掘学院发展潜力;加强和国际港务区的联系,推进丝路国际学院建设;继续推进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和学校相关部门协调,推动学院开展研究生层次继续教育;加强教学指导和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抓住机遇,提升学院后勤保障管理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部门做好文件精神的传达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文字:继续教育学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